晴時多雲

中職》將踏上中職賽場 陽耀勳「血褲事件」震撼球迷

2015/07/23 19:0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旅外左投陽耀勳六月參與選秀雖未獲球團青睞,但今天傳出他將可望加盟義大犀牛,有機會重返職棒賽場。對於許多球迷而言,陽耀勳最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是2013年WBC經典賽中,他浴血奮戰的「血褲事件」。

陽耀勳可望加入犀牛。(資料照,棒協提供)

201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出戰南韓一役,擔任先發投手的陽耀勳,3局下半因左手無名指破皮,頻頻在球褲上擦拭手指,因而留下奮戰的血跡,攝影機拍到這一幕,震撼不少球迷。

陽耀勳過去在日職效力於軟銀,後來轉戰美職加盟海盜,並簽下小聯盟合約,遭釋出後返台加入國訓隊,期間也參加各項業餘賽事。效力海盜隊期間,陽耀勳控球出現問題,回台後在國訓比賽時也出現類似困擾。

六月底陽耀勳參與中職選秀,卻未獲球團青睞,也是唯一未獲選的旅外好手,被認為是最大遺珠,如今將有機會重返職棒賽場,若陽耀勳能找回以往的控球水準,表現備受期待。

血褲事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