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U12台灣隊抗韓 大陳浩恩先發

2015/07/23 20:12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台灣明首戰南韓,預計推出王牌投手陳浩恩先發抗韓,今天他也進牛棚練投小試身手,親自蹲捕的客座教練蕭任汶不時提醒陳浩恩出手節奏不要太急。蕭任汶表示,陳浩恩屬於「比賽型」選手,雖然昨天牛棚表現不甚理想,但只要不受傷都能繳出應有表現。

陳浩恩。(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除了先發投手陳浩恩,蕭任汶也對後援投手進行沙盤推演,左投林昱珉昨天也進牛棚,預計將擔任後援投手,賴延峰、李昌洲也可能伺機而動,個子高大的吳秉恩則擔任守護神,但會控管這些投手的用球數。

南韓隊昨接在台灣隊之後練球,此次南韓隊由首爾地區明星隊組成,該地區約有500多位少棒球員,組成實力算堅強,但選拔賽受MERS影響延期,集訓僅10多天就來台。

安盛培表示,本屆南韓隊普遍腳程快、重視團隊作戰,投手群則是幾位右投手表現較佳,但初步規劃首戰對台由左投手禹鐘輝先發,但開玩笑表示,自己很「愛說謊」,先發投手也許臨陣換將也未可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