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飲水思源 張志豪回饋名牌球鞋捐母校

2015/07/23 22: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明星外野手張志豪,自掏腰包湊了10幾萬元,買了65雙名牌球鞋送給母校台東泰源國中的球員們,今天晚上還買票招待6名學弟,讓他們到花蓮看的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的比賽,並在比賽開始前親手把球鞋送他們。

張志豪送球鞋給家鄉學弟,希望他們的棒球路能走得更遠。(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表示,他有一個好朋友去年初跟他約定,只要轟出1支全壘打,他就捐出5000元給張志豪。而張志豪去年揮出10支全壘打,朋友遵守承諾捐出5萬元,他自己再添了5、6萬元,買了不少名牌球鞋。

小學弟收到名牌新鞋後相當興奮。(記者林正堃攝)

「我決定捐給母校泰源國中。」張志豪說他以前國中時候穿的鞋子是學長留下來的,儘管破了自己還是穿了3年,「希望他們珍惜打球的時光,努力練球。」小學弟則表示:「這是我第一雙名牌球鞋,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