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會賺排行榜 費德爾第一名

2015/07/23 22: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倫敦經濟學院今公布一項調查,是關於球員所帶來的市場效益。而第一名由「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拿下。

費德爾成為市場價值最高的運動員。(資料照,法新社)

費德爾去年賺進4300萬英鎊(約台幣21億),其中約87%是來自商品贊助及廣告收益。雖然在前月初的溫布頓敗給喬柯維奇(Novak Djok束ovic),但魅力卻絲毫不亞於他。

此項調查的前20名,幾乎由網球及高爾夫選手包辦。老虎伍茲(Tiger Woods)拿下第二名,同樣來自美國的高爾夫選手米寇森(Phil Mickelson)則位居第三。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榜上有名,位居第14。而雷霆隊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也都有以自己命名的球鞋,帶來不少商品效益,也擠進排行榜分別拿下第5及第11名。

足球方面,市值最高的是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位居第十名。至於貝克漢,雖同樣也賺進高額廣告收益,但考量他已退休,並未列入調查中。

而在20名中,也有兩位女將擠入排行榜。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排名第10,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排第2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