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Live》牛棚公休日 克蕭11K完封大都會

2015/07/24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作客大都會隊,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前兩場先發繳出雙位數三振、0保送的驚人成績後,此役再度延續此紀錄,整場比賽飆出1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9局3安打完封大都會,率領道奇隊以3比0奪下勝利。

第九局

9局下,道奇終結者在牛棚熱身,但克蕭不費力解決最後三名打者,3安打完封大都會,奪下本季第8勝。

9局上,大都會換上吉爾馬丁(Sean Gilmartin)接替柯隆投球,卻遭道奇連敲3安攻佔滿壘,因而被教練換下場休息,由托雷斯(Carlos Torres)接替,一上場就投出保送,讓道奇擠回1分,再遭普伊格敲出高飛犧牲打。

克蕭再度飆出雙位數三振、0保送的先發。(USA Today Sports)

第八局

8局下,克蕭首打席就被打安打,但仍然守住城池,連續28局無失分。

8局上,42歲柯隆續投,三上三下。

克蕭被敲安打後的反應。(美聯社)

第七局

7局下,克蕭被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敲安打,完全比賽破滅。1出局後,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再補上一支安打,但克蕭連續解決後兩名打者,仍無失分。

7局上,柯隆被首打席岡薩雷茲敲安打,但連續解決3名打者,飆出此役第3K。

相關影片:葛蘭德森7上打破完全比賽(取自MLB.TV)

第六局

6局下,克蕭十八上十八下,飆出8次三振。

6局上,柯隆對道奇開路先鋒佩德森(Joc Pederson)丟出觸身球,但即刻止血。

相關影片:克蕭對決柯隆戲碼(取自MLB.TV)

第五局

5局下,克蕭十五上十五下,目前投完5局仍是完全比賽。

5局上,道奇捕手葛朗多敲安打,但又被普伊格雙殺化解攻勢。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USA Today Sports)

第四局

4局下,克蕭十二上十二下,總共飆出4次三振。

4局上,主砲岡薩雷茲敲安打,但道奇攻勢被伊席爾雙殺所化解。

大都會先發投手柯隆。(USA Today Sports)

第三局

3局下,克蕭再飆1K九上九下。

3局上,道奇老將羅林斯轟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相關影片:羅林斯3上陽春砲(取自MLB.TV)

第二局

2局下,克蕭飆2K六上六下,他前兩場先發均投出單場10次三振以上、0保送,非常驚人。

2局上,大都會中外野手拉加雷斯(Juan Lagares)飛撲美技,幫助柯隆連兩局三上三下。

相關影片:拉加雷斯2上守備美技(取自MLB.TV)

第一局

1局下,道奇先發克蕭登板前已連續20局無失分,他在這個半局回敬三上三下。

1局上,柯隆1K飆三上三下。

台灣投手曹錦輝昨天沒有先發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作客大都會隊,派出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主投,他本季戰績7勝6敗、防禦率2.68,對決9勝8敗、防禦率4.86的柯隆(Bartolo Coló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