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3轟無礙 田中將大率洋基3戰掃金鶯

2015/07/24 08:03

田中將大雖然挨了3發全壘打,仍然投出優質先發。(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出戰金鶯隊,主投7.2局被戴維斯(Chris Davis)、哈迪(J.J. Hardy)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各敲1發全壘打,但都是陽春砲,僅失掉3分,率洋基以9比3橫掃金鶯隊。

金鶯隊此役派出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先發,未料才投2.1局就狂失7分退場,這是他本季先發最短的比賽,反觀田中將大則追平本季最多局數,被敲5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7勝。

田中將大6月復出時狀況不盡理想,一度讓人質疑是否傷痛未痊癒,但這個月三場先發後,單月防禦率降至3.05,接近他受傷前的水準。「過去這3場比賽有越投越好的現象。」田中將大表示,「我的目標是投得更好。」

洋基三戰橫掃金鶯後,目前以53勝41敗坐穩美東龍頭,至於金鶯則是輸掉自7月初以來第4個系列戰,已落後洋基多達7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