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40號 大聯盟最熱賣球衣!

2015/07/24 08:44

大聯盟公布最熱銷球衣。(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開幕戰至明星賽的球衣銷售量,由巨人隊王牌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小熊超級新秀「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奪下最賣球衣前2名。

自從去年世界大賽大展「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MVP身手後,巨人隊AT&T球場就出現不少穿著邦賈納40號球衣的球迷,他本季維持近年來的王牌身手,拿下10勝5敗,防禦率僅3.27。

邦賈納奪下球衣銷售榜冠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小熊老大布萊恩則是自從2010年統計球衣銷售數字之後,第一位登上如此高銷售排名的菜鳥,他目前以51分打點領先所有新人,並且入選明星賽,老大無論是長相或球技都深得人心,球衣銷售第二名當之無愧。

老大長相實力兼具,深受球迷喜愛。(資料照,法新社)

有趣的是,球衣銷售排行榜前10名有6名球員年齡低於26歲以下,包括邦加納、布萊恩、哈波、楚奧特、哈維與瑞佐,足見大聯盟新勢力正在崛起。

球衣銷售排行榜前十名

1. 邦賈納,巨人

2. 布萊恩,小熊

3. 波西,巨人

4. 克蕭,道奇

5. 哈波,國民

6. 潘斯,巨人

7. 楚奧特,天使

8. 哈維,大都會

9. 歐提茲,紅襪

10. 瑞佐,小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