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天鉤賈霸訓練 希伯特想當湖人優秀中鋒

2015/07/24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表示,自己最近一直跟湖人隊傳奇名將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一起訓練。

去年希伯特找賈霸拜師學藝。(取自希伯特推特)

希伯特表示:「賈霸找到我並來看我練球,我們大部分時間都保持聯繫。他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我去年夏天就跟賈霸一起進行訓練,他一直在追蹤我的情況,也為我設定許多目標,我常常拿問題私下請教他。

賈霸對於希伯特虛心求教的態度相當肯定。(取自賈霸IG)

另外,希伯特還稱讚賈霸,因為賈霸教自己很多事情,包括場上走位、防守與卡位,還有如何處理場下的各種問題。他補充:「我很開心加盟一支擁有優秀中鋒傳統和贏球歷史的球隊。」

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也談到希伯特的情況,他稱讚:「希伯特現在對接受其他人的意見持開放的態度,他只有28歲,他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目前的訓練重點在防守方面,那是我們期待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