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不倒他就買下他 太空人得到美西殺手

2015/07/24 10:52

卡茲米爾。(美聯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太空人今日從同區對手運動家手上交易來王牌投手卡茲米爾(Scott Kazmir),成為731交易大限第一筆重量級交易。

「打不倒他,就買下他。」是棒球場上的至理名言,太空人深諳此道。卡茲米爾今年對上同區球隊拿下5勝0敗、防禦率0.91、被上壘率0.77都是大聯盟第一,對上新東家太空人時被打擊率也低到只有0.174,太空人打線終於可以不用再面對這位王牌而備感壓力了。

卡茲米爾對美聯西區非常有一套。(取自ESPN Stats & Info)

交易過後,太空人先發輪值將會是凱可(Dallas Keuchel)、卡茲米爾、麥修(Collin McHugh)、小麥克庫勒斯(Lance McCullers Jr.)和維拉斯奎茲(Vincent Velasquez),輪值戰力完整,對於太空人衝擊季後賽十分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