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護衛瓊斯 確定以老將底薪留騎士!

2015/07/24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最新消息,射手瓊斯(James Jones)同意以老將底薪續留騎士,繼續擔任「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旁最忠心的護衛。

瓊斯確定以老將底薪續留騎士。(資料照,美聯社)

自詹姆斯2010年降臨熱火後,兩人便合作至今,隨著本季詹姆斯鳳還巢,瓊斯也在不久後宣布轉戰騎士,因而有詹皇帶刀護衛的稱號。

34歲的瓊斯本季平均貢獻4.4分,命中率僅3成68,帳面雖看似不優,但招牌三分彈依舊穩定,不僅場均仍能射進1.1顆,命中率也能維持在3成60,算是板凳上穩定的射手之一。

瓊斯確定留陣後,騎士本季闖進冠軍賽的班底還有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和史密斯( J.R. Smith)的合約正在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