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塔納封鎖老東家 雙城免遭天使橫掃

2015/07/24 1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與天使系列戰的前2場,雙城打線遭到封鎖,分別得0分和2分,吞2連敗,因此今天先發桑塔納(Ervin Santana)知道要贏球的話,自己得自立自強,他用8局無失分的表現,率隊以3:0完封天使,避免遭到3戰橫掃。

桑塔納生涯從天使發跡,2005年到2012共8年期間,曾投出無安打比賽、也入選過明星賽。隨後轉戰皇家、勇士,這回是首度披著雙城球衣對決老東家,他用91球精簡投滿8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防禦率降到2.60。

桑塔納強力封鎖老東家,8局無失分。(法新社)

第9局登板救援3上3下的柏金斯(Glen Perkins),拿下本季第29次救援成功,勝利打點則是敲出3分彈的普魯夫(Trevor Plouffe)。

普魯夫敲出3分彈,是贏球功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