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霸新女友曝光 史總好會玩球!

2015/07/24 12: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球場上足智多謀且擅於算計,費盡努力最終成功讓湖人拿到榜眼籤,走出球場外,史總也是情場高手。

史考特達成季前目標,與女友玩的不亦樂乎。(取自BdLplayit推特)

史考特最近結束長達29年的婚姻,馬上與身材火辣的女友西西莉亞(Cecilia Gutierrez)公開放閃光,不論渡假、跑夜店甚至觀看夏季聯盟,都與西西莉亞濃情蜜意的分不開。

連史考特觀看夏季聯盟,西西莉亞都愛相隨。(取自youtube)

本季湖人達成既定目標,又交到波霸新女友,只能說,史總絕對是「另類」的人生勝利組。

史考特與西西莉亞在海邊嬉戲,兩小無猜。(取自Lakersground)

史考特開心與女友乾杯。(取自Lakersground)

史考特與原配結束長達29年的婚姻。(取自Lakersgrou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