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5局挨雙轟掉7分 建仔轉戰水手3A第2敗

2015/07/24 13:09

王建民今對天使3A先發5局狂挨11安、掉7分。(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轉戰水手3A的首勝尚未開張,王建民又經歷一場苦戰,今對天使3A先發5局狂挨11安、掉7分,終場球隊以2:9慘輸,建仔吞下轉隊後第2敗。

效力水手後的第2場先發,王建民投得掙扎,5局就被敲11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另有2次四壞保送,失7分皆責失,且是本季單場次高,投77球僅46顆好球,在水手3A落後5分時退場。

王建民首局就丟1分,隊友馬堤(Ketel Marte)1局下隨即轟首打席全壘打追平,但建仔2局上完全壓不住砲火,先被5、6棒邦迪(Jett Bandy)、基許尼克(Roger Kieschnick)連續敲安後失1分,又在2出局時遭9棒米切爾(Jared Mitchell)擊出2分砲,再因保送、安打,單局狂掉4分。

水手3A波尼拉(Leury Bonilla)2局下再以陽春彈追分,建仔第3局雖因保送、二壘打被攻佔得點圈,但傷害未擴大,也是他唯一無失分的一局。

4局上1出局後,王建民又遭三壘打狙擊,加上野手選擇掉1分;第5局2出局後,也因亞伯勒(Alex Yarbrough)陽春砲失第7分。

天使3A終場以9:2大勝,頻挨長打的建仔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