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SC》世界盃少棒台南開打 古巴轟垮俄羅斯

2015/07/24 13:26

古巴投手頻催球速,封鎖俄羅斯隊的打擊。 (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紅色閃電」的基因果然有夠強!2015第3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今天上午在台南市開打,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的古巴隊於歸仁球場對決「戰鬥民族」俄羅斯,全場15支安打的凌厲攻勢,包含中外野手馬瑞朵揮出本屆賽事第1支全壘打,以13比0第5局提前結束比賽,贏得A組預賽首勝。

歸仁球場今天上午10點舉行這屆世界盃A組首場賽事,由紅色閃電對決戰鬥民族,從選手身材、技巧等各方面,先攻的古巴隊條件優勢相當明顯,但前3局僅以2比0小幅領先。

歸南國小的學生在場邊熱情加油。(記者吳俊鋒攝)

第4局上半,古巴隊一輪猛攻,以連續安打,狂灌7分,拉開比數,打下大局;第5局上半,攻勢再起,包含馬瑞朵的3分砲,再下4城,以13比0準備「關門」。

第5局下半,俄羅斯臨去秋波,靠著古巴隊內野手的失誤,進佔1、3壘,一度瀕臨城下,有望破蛋,可惜發動雙盜壘時,在3壘的球員回壘不及,遭到觸殺,導致3人出局,搶分功敗垂成,也被提前結束比賽。

此役,古巴隊共揮出15支安打,動用2名投手合力封鎖對手攻勢,僅被打出1支安打,發生1次失誤,而俄羅斯隊4名投手輪番上陣,都壓制不住小紅色閃電的火力。

今天是新完工的歸仁球場的首場比賽,上午由森鉅科技總經理、歸仁國中校友會理事長鄭憲松與前立委李俊毅開球,在地的歸南國小,也由校長李培瑜帶領大批學生到場為國外選手們加油。

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開打,古巴隊在歸仁球場對戰俄羅斯,各界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由於古巴棒球風氣興盛,紅色閃電世界知名,俄羅斯雖然實力較弱,但有戰鬥民族的稱號,也不能小覷,吸引許多民眾專程到場,氣氛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