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打線力挺 大谷收下本季第11勝

2015/07/24 21:20

終場 火腿13:6西武

勝利投手:大谷翔平(11W-1L)
敗戰投手:岡本洋(1W-1L)

雖於上半場連兩局遭中村剛也砲擊,回魂後的大谷翔平,6局下撐完今日投球局數,主投6局,用球數102,被敲7支安打(2支全壘打)失5分責失分,防禦率1.79,且在火腿隊友們打線大爆發後遙遙領先,最後取得勝投,奪下本季第11勝持平去年記錄。

西武第四棒中村剛也今日扛起四番重責,4打數3安打,2支全壘打的佳績,不僅在4局下達成個人生涯300支全壘打、1000支安打的紀錄,5局下的滿貫砲更是平了「OH桑」王貞治在日職生涯滿貫全壘打的15支記錄,可惜西武無力回天,追平的滿貫砲終成空響,但今年32歲的中村剛也,未來能否有機會突破王貞治、開啟「中村障礙」,值得期待。

而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6局上打擊時先行退場,由杉谷拳士替補,本日成績3打數2安打,手感極佳的他,已連續8場比賽有安打,打擊率攀升至0.226。

六局上 火腿6:5西武

Laird二度開砲,左外野陽春彈,火腿6:5再度超前
一出局,一壘有人,陽岱鋼退場休息,換上代打:杉谷拳士。

五局下 火腿5:5西武

前四局好投的大谷,於5局下遭逢亂流,一出局滿壘局面,遭四局下砲擊的中村剛也二度扛出牆!滿貫砲一棒將分數追平,兩隊5:5平手

五局上 火腿5:1西武

西川遙輝右外野牆前深遠安打,攻占二壘
陽岱鋼第三次打擊,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同時也是他本場比賽第2支安打,無人出局,火腿一三壘有人

針對內角高球攻擊,陽岱鋼擊成二游中間穿越安打(取自Yahoo!日本)

西武換上中繼投手宮田和希,中島擺短棒觸擊,點成三壘方向滾地球,跑者衝本壘,投手下丘傳球失誤,火腿跑回一分,仍是無人出局一三壘
田中左外野安打,護送陽岱鋼回家,帶有1分打點,火腿5:1領先,西武再度換投:岡本洋
中田翔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西武策動雙殺守備,兩出局,三壘有人。
敬遠近藤後,岡大海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封殺往二壘跑者,三出局。

四局下 火腿3:1西武

中村剛也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8號全壘打、同時也是他生涯第300號全壘打、1000支安打,助西武追回一分,3:1

三局上 火腿3:0西武

火腿洋砲Laird左外野陽春砲,火腿1:0領先

輪到陽岱鋼第二次打擊,一出局,二壘有人,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2:0,打者陽岱鋼則直接攻占二壘得點圈,連續8場比賽安打!

滿壘後,陽岱鋼靠著投手暴投跑回本壘得分,火腿3:0領先。

陽岱鋼逮中投手投出紅中的球,一棒掃到中外野歐把(取自Yahoo!日本)

一局上 火腿0:0西武

兩好一壞後,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一局上陽岱鋼打擊分析(取自Yahoo!日本)

賽前報導

大谷拼持平11勝記錄 陽岱鋼盼連8場安打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休兵一日後,日本火腿今作客西武獅主場,兩隊交戰已取得4連勝的火腿,派出大谷翔平先發,盼中止自15日起4連敗的低潮。

大谷翔平上回先發是7月10日對西武一戰,主投8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本季防禦率1.43,10勝1負的成績相當出色,對戰西武更是以0.55防禦率輕取2勝,去年11勝的他,有望在今天持平記錄,並繼續向上挑戰。

我國效力火腿的旅外好手陽岱鋼,目前已連續7場有安打演出,打擊率上升至0.214,近況頗佳,今再度以第一棒中外野手先發。而西武方面先發投手則派出「水箭龜」十龜劍應戰。

陽岱鋼今日再敲安便累積8場比賽有安打記錄(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