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久不見!西武火腿戰熟面孔輪番登板

2015/07/24 22:1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晚火腿與西武一戰打了4小時7分鐘才結束,兩隊共動用12名投手輪番上陣,其中不乏台灣球迷熟悉的「洋」面孔,讓比賽你來我往纏鬥之餘,增添一份想念之情。

此戰西武派出去年效力中職的兩位洋投-米吉亞和偉克,各擔任第7局中繼和第9局後援。去年球季在中職擔任Lamigo桃猿守護神的米吉亞,曾以35次救援成功傲視群雄,拿下2014中職救援王獎座,今負責7局上投球,面對火腿6名,米吉亞用了24顆球,被敲出2安,2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防禦率14.73,與過往成績相比,非常不理想。

米吉亞今年效力西武獅,但投球成績不盡理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而去年效力義大犀牛的偉克,則是西武派出的最後一名投手,用了38顆球關門,1.2局投球局數,僅被敲2安、繳出2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3.86。

偉克今年加入西武獅和郭俊麟當隊友(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火腿也沒漏掉這次「熟面孔大集合」,勝券在握的他們,派出同樣效力過義大犀牛的克拉帝登場,應戰西武9下最後反攻機會,克拉帝用了25球迎戰西武6名打者,被敲1安、並有1次三振和2四死球,丟1失分責失分,防禦率1.85,和其他2位老同學一比,成績相對優異些。

過去效力義大犀牛的洋投克拉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