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男友腥聞不斷 莎娃怒斬3年情

2015/07/25 09:17

27歲的保加利亞名模洛札諾娃已婚,卻與同樣有另一半的迪米特洛夫鬧出緋聞。(取自洛札諾娃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網球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正式恢復單身!此消息經美國《ESPN》記者拉斐爾(Darren Rovell)在推特上爆料,受到各界關注,現已得到證實。莎拉波娃與保加利亞球星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交往3年來戀情一波三折,最大原因即是男方玩世不恭,游走花叢。

男友一再傳出緋聞,莎娃決定分手。(資料照,美聯社)

24歲的迪米特洛夫因擅打單手反拍和出色手感,被稱「小費德勒」,但屢傳緋聞的他可不像愛家的費爸;迪米特洛夫情史豐富,去年8月曾傳出與加拿大「網球精靈」布恰兒(Eugenie Bouchard)來電的消息,後證實僅屬謠言。

迪米特洛夫玩世不恭,喜歡游走花叢。(資料照,路透社)

這次導致兩人戀情告吹的第三者是保加利亞的已婚名模,27歲的洛札諾娃(Nikoleta Lozanova)曾被成人雜誌《花花公子》評為2006年的最佳玩伴女郎,據悉,迪米特洛夫雖未承認與名模關係;但已向保加利亞表示這次「莎迪戀」真的宣告結束。

迪米特洛夫去年曾與加拿大網球精靈布恰兒傳出緋聞。(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