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級教學! I-Rod讚台灣少棒有天份

2015/07/25 11:58

一代名捕I-ROD示範蹲捕。(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石毓琪/台中報導〕2015年中職明星賽今晚將於洲際棒球場開打,今年特別邀請到前大聯盟洋基隊傳奇捕手I-Rod,他今早十點到現場為嘉義縣秀林國小棒球隊和新竹縣關西國小棒球隊教學,親切的I-Rod和孩子們玩得開心,親自指導傳接球、打擊和蹲捕,最後與兩隊小朋友合照簽名結束活動。

I-ROD到場後,先與排成兩列的小朋友擊掌,隨即和他們喊話,「打好棒球前,要先讀好書。」I-ROD說,台灣和日本、南韓等亞洲地區的棒球之所以從少棒就很厲害,是因為他們從小就是紀律很強的球隊,球員們都很聽教練的話,一步一步學。

I-ROD表示,今天和這些少棒孩子相處,他們都相當有天份,一點就通,「最重要的是,當你穿上球衣的時候,一定要尊重棒球、尊重你的教練、隊友,對比賽全力以赴。」活動結束前,I-ROD語重心長的說,希望孩子們未來不管繼續走棒球這條路、還是其他發展都能成功。

Pudge教練與小球員精神喊話。(記者石毓琪攝)

I-ROD指導傳球方式。(記者石毓琪攝)

球星I-ROD與小球員們擊掌。(記者石毓琪攝)

I-ROD說明打擊動作。(記者石毓琪攝)

I-ROD示範傳球。(記者石毓琪攝)

I-Rod:「拿掉太陽眼鏡才看得到球。」(記者石毓琪攝)

I-Rod教學。(記者石毓琪攝)

I-ROD貼身指導打擊要領。(記者石毓琪攝)

I-ROD親切與球員擊掌。(記者石毓琪攝)

I-ROD休息室開啟小型簽名會。(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