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福斯爆金鶯改當賣家 送走2位主力?

2015/07/25 12:03

威特斯(左)、戴維斯(右)被爆可能是金鶯交易人選。(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日前受訪表示,交易大限前將扮演買家的角色。然而,近期苦吞4連敗的金鶯,再度傳出可能改當「賣家」,送走將投身自由市場的主力球員。

金鶯隊本週慘遭洋基隊3戰橫掃後,今天再度以1比3輸給光芒隊,目前46勝49敗已遠遠落後美東龍頭洋基7場比賽,就連外卡也落後雙城5.5場。由於731交易大限在即,金鶯隊買賣家的角色越來越尷尬。

《福斯體育網》專欄作家摩洛西(Jon Morosi)今在推特引述消息來源爆料,金鶯慎重考慮將角色轉為「賣家」,這意味著戴維斯(Chris Davis)、威特斯(Matt Wieters)有可能被交易。

美國媒體「Orioles Uncensored」今也撰文表示,如果金鶯真的變成賣家,他們有不少球員令其他球隊感到興趣,包括戴維斯、威特斯、歐戴(Darren O'Day),還有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該文指出,陳偉殷將是藍鳥隊或皇家隊不錯的人選。

有美媒點名陳偉殷是各隊有興趣的人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