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斯好投 雙城4轟炸翻洋基

2015/07/25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雙城已連4年吞92敗,但過去他們也是季後賽常客,然後數次被洋基淘汰出局。今年雙城找回競爭力,今天在休斯(Phil Hughes)對老東家好投帶領下,打線爆發4發全壘打,以10:1大勝洋基。

雙城打線敲出4發全壘打,分別是新秀沙諾(Miguel Sano)、老將杭特(Torii Hunter)、普魯夫(Trevor Plouffe)和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

雙城打線敲出4轟,大勝洋基。(USA Today Sports)

杭特這一轟是他效力雙城的第207號全壘打,追平名將帕基特(Kirby Puckett)並列隊史第6。而多齊爾敲出本季第21轟,離生涯單季紀錄只差2支。

休斯今天投7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並且沒有保送,無失分讓防禦率降到3.93,在打線護航下進帳本季第9勝。

休斯7局無失分好投,率領雙城擊敗老東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