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手感火燙 連九場安打達成!

2015/07/25 20:5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已連續八場比賽敲出安打的陽岱鋼,今天第一局一上場便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也達成連九場比賽安打的紀錄。

此役,陽岱鋼依舊延續昨日手感,演出三打數兩安打的表現,打擊率來到0.237,第三局雖遭對手觸身球襲擊,所幸並無大礙,第七局敲出帶有一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將比數拉近至僅剩一分差,九局上半,也靠著四壞球保送,帶動球隊逆轉攻勢,最後火腿上演大逆轉,單局攻下三分,成功以6:4擊敗西武,在此系列賽當中拿下二連勝,也是近期的六連勝。

比賽結束 火腿6:4西武

第九局 火腿6:4西武

九局上半,陽岱鋼為此半局首名打者,靠著精準的選球獲四壞球保送上一壘,同時開起火腿隊攻勢,靠著接連安打,火腿在最後一個半局將比數追平,隨後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靠著安打一舉將比數超前,以6:4暫時領先,陽岱鋼也在此半局提早退場休息。

第七局 火腿2:3西武

七局上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敲出帶有一分打點安打,幫助火腿將比數拉近到僅剩一分差。

第五局 火腿1:3西武

五局上半,一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上場打擊,敲出一支雙殺打,結束火腿隊在這個半局的攻勢。

第三局 火腿1:3西武

三局上半,一壘有人、一出局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球數一好一壞時,遭對方投手擊中手肘上壘,被觸身球擊中後,陽岱鋼仍續留場上,應無大礙。

第一局 火腿0:2西武

一局下半,西武攻勢猛烈,靠著接連安打先馳得點,首局打完以2分領先。

一局上半,陽岱鋼今抗第三棒,延續昨天的好手感,一上場便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連續9場比賽都有安打的演出。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與西武系列戰今將進行第二場,昨天拿下一勝且已經五連勝的火腿隊,派出吉川光夫擔綱先發,西武則由野上亮磨掛帥主投,兩人本季戰績皆為7勝4敗,實力不相上下。

陽岱鋼今拼連續九場比賽安打。(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台灣好手陽岱鋼在昨日比賽中,演出3打數2安打的好成績,且已連8場比賽敲出安打,打擊率也上升至0.2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