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洛杉磯被噓 漢米爾頓:被噓習慣了

2015/07/25 2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外野手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在美國時間星期五的比賽中,首度返回天使主場,這是他被交易後,第一次在此出賽。

漢彌爾頓首次返回天使球場,引起球迷噓聲。(美聯社)

不意外地,漢彌爾頓在上場時被球迷們噓聲伺候。不過漢彌爾頓似乎也不放在心上,他說:「我早就知道會被噓,不過這也還好,反正我以前在天使隊就常被噓了,不管我到哪隊,他們都會噓我。」

在這場比賽中,漢彌爾頓在5局上擊出二壘安打,而天使投手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牽制失誤,讓漢彌爾頓跑回追平分。在7局上又替遊騎兵跑回1分,助遊騎兵以4:2打敗天使。

今年4月時漢彌爾頓再度碰上吸毒、酒癮問題。當時,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就想盡辦法,要把漢彌爾頓交易出去,於是漢彌爾頓才又返回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