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星會客室》高國輝露肌受訪 旅外夢最想去...

2015/07/26 15:28

〔記者廖聿偉/採訪報導〕【自由體育】推出的球星會客室活動,一直受到廣大球迷的喜愛,而這次的大來賓「棒球情人」高國輝,更是細心的回答球迷每一個問題,而且這位中職「高富帥」還露出結實的胸肌受訪喔!

(記者廖耀東攝)

問:全壘打轟不停,打擊實力備受肯定,是否還有旅外夢?

答:有機會還是會想旅外阿!但應該是旅韓,對我而言韓國棒球比日本更具吸引力。台灣目前也只有徐總(徐生明)去過韓國,我一直以來對韓國棒球文化都蠻好奇的,尤其是從06年開始,韓國棒球實力突飛猛進,有機會很想去韓國取經,也能夠讓自己的實力更進步。

問:更換總教練是否有影響?

答:其實球隊近年換教練的頻率蠻高的,但不致於影響太大,球隊分工很細,總教練通常會把工作分配下去。像葉總(葉君璋)對我們也沒有太多要求,主要還是協助我們調整,幫助選手在比賽中可以有好的表現。

問:賽前打擊練習時,球迷有發現你會和大師兄、小胖或是鏞基聊天,你們都在聊些什麼?

答:其實也沒有特別聊什麼,通常就是閒話家常啦!當然多少會討論打擊方面的狀況,但通常還是閒聊比較多,不會特別講什麼。

問:今年打者普遍的表現都比往年突出,你認為是否跟好球帶有關還是有其他因素?

答:我不覺得今年好球帶有變小,也不覺得今年洋投有特別差,主要原因可能跟休季期間的準備有關,打者調整的狀況比往年好。另外,我覺得打擊是會互相感染的,所以當一個選手表現好的時候,會影響其他選手,漸漸的整隊打擊也會一起發揮。 

問:中職本季最難打的投手是誰?

答:賈斯汀和大衛都不好打。其中大衛已經離開了,而賈斯汀狀況好的時候,變速球和直球的速差很大,比較難掌握。我有發現我今年打左投打的不是很好。

高國輝本季打擊成績(至7月25日)

問:遇到低潮如何調整?

答:在美國的時候就要求自己不能低潮太久,因為教練是不會等你的。至於今年球季,從上半季後段到現在下半季初期,身體的確感覺比較疲勞,但我很清楚自己會好起來,只是這波低潮有點久,也希望能盡快找回手感,把狀況調整回來。

(記者廖耀東攝)

棒球情人親自抽出簽名球得主:Kris Wan

相關連結:

球星會客室》陳鏞基比賽時 竟跟胡金龍偷偷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