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明星賽》離不開棒球 張家浩回歸棒壇當球評

2015/07/26 14:48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職傳奇明星對抗賽今天下午在洲際棒球場開戰,退役球星齊聚一堂,白隊由養父鐵先發,力抗紅隊「金臂人」黃平洋;前興農選手也在昔日大本營台中聚首,張家浩預告將擔任球評,他說:「終究還是離不開棒球。」

張家浩(記者石毓琪攝)

傳奇明星賽由味全龍、興農牛和統一獅組成紅隊,三商虎、和信鯨與兄弟象組白隊,穿上復刻版球衣,比賽只打3局,仍吸引許多資深球迷換裝力挺,洋溢濃濃復古味。

過去在台中深耕的興農牛,除了仍在職棒場上的張泰山,前教頭陳威成和黃忠義、郭勇志、張家浩、曾華偉等人再度重逢,陳威成等人穿興農球衣合照時,還讓披著味全戰袍的張泰山很吃醋。

與張泰山皆為1976年10月31日出生的張家浩,也將轉戰新跑道,他說:「之前從事房仲業,現在休息,接下來會嘗試球評工作。」

張家浩明天將在愛爾達播12U少棒賽,他表示,最近重心會慢慢回來球場,畢竟棒球還是自己從小到大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