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轟三分砲 連十場安打達成

2015/07/26 21:13

賽後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西武系列賽第三戰,火腿以7:3退西武,拿下這個系列賽的三連勝,也是近期六連勝。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則繳出5打數、1發全壘打、3分打點的成績,打擊率為0.236,這支全壘打是他傷癒復出後的第一轟,且他已連10場敲出安打。

第八局 火腿7:3西武

八局上半,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此次打擊遭對方投手三振。

第六局 火腿7:3西武

六局上半,陽岱鋼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打擊,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出局。

第五局 火腿5:3西武

五局上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上場打擊,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三分全壘打,幫助火腿取得5:3領先,陽岱鋼也達成連續10場比賽出現安打的紀錄。

第三局 火腿0:1西武

三局上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此次打擊,透過精準的選球纏鬥到兩好三壞,最後陽岱鋼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遭接殺,火腿無功而返。

第一局 火腿0:0西武

一局上半,陽岱鋼今依舊扛第三棒,面對西武投手牧田和久,第一球擊成三壘方向的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火腿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西武系列賽今進行第三場,火腿已在此系列賽中拿下二連勝,今由門多薩(Luis Mendoza)擔綱先發,將帶領球隊力拼七連勝;吞下兩敗的西武,今天將由牧田和久掛帥主投,盼能替球隊止敗。

台灣好手陽岱鋼昨日敲出安打後,以連九場比賽有安打演出,目前打擊率為0.237,今天依舊為先發第三棒。

陽岱鋼手感火燙。(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