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葉耀文母親臉書大嘆:選手的價值和尊嚴在哪?

2015/07/27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田徑小將葉耀文,本月參賽世界盃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時,發生「沒有竿子」的窘境,最後無奈棄權,得到田徑協會「我們也被耍了!」的回應,讓葉耀文的媽媽昨天相當不滿的在臉書上大吐苦水。

葉耀文事件引發外界關注。(取自葉耀文臉書)

葉耀文的母親邱婉琍,昨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好不容易站上世界舞台卻要靠運氣借竿來展現實力,選手的價值和尊嚴到底在哪裡?」

身為母親的她,看到兒子忍痛棄賽在場邊默默哭泣的背影,不禁感到相當難過,心中滿是心疼。對於發生第2次的「借竿事件」,邱婉琍無奈的說:「第二次了,面對世界級賽事忍痛棄賽,最終得到的回覆卻是:『我們很遺憾、因為我們也被耍了!』任誰都無法接受這樣輕率的態度。」

最後葉耀文母親強調,「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合理的公道,期望下次代表中華台北的任何一位選手都能有價值、有尊嚴的被重視!」並對這次的事件感到失望。

葉耀文母親在臉書上為兒子抱不平。(取自葉耀文母親臉書)

以下為邱婉琍臉書全文:

我是選手葉耀文的媽媽,這個畫面是忍痛棄賽在場邊默默哭泣的背影,任何人看了都非常難過、心疼!

好不容易站上世界舞台卻要靠運氣借竿來展現實力,選手的價值和尊嚴到底在哪裡?

整個過程我們非常感謝協會對選手的支持與照顧,但是⋯對於承辦人的態度我無法釋懷,第二次了,面對世界級賽事忍痛棄賽,最終得到的回覆卻是:「我們很遺憾、因為我們也被耍了!」任誰都無法接受這樣輕率的態度。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合理的公道,期望下次代表中華台北的任何一位選手都能有價值、有尊嚴的被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