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15位擊敗30支球隊 哈德森勝老東家完成記錄

2015/07/27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99年6月8日,效力於運動家隊的哈德森(Tim Hudson)生涯首度登板出賽。16年過去了,哈德森在今天(27日)穿著巨人隊球衣從老東家運動家隊身上拿到勝投,成為史上第15位能夠擊敗全大聯盟30支球隊的投手。

哈德森拿到彌足珍貴的勝投。(美聯社)

除了哈德森,現役球員中只有馬林魚隊的哈倫(Dan Haren)、海盜隊的柏奈特(A.J. Burnett)和釀酒人隊的洛許(Kyle Lohse)曾經做到,其中洛許是在本季6月26日擊敗雙城隊後完成。

40歲的哈德森,生涯面對30支球隊有19支都占上風,但唯獨碰到運動家隊,只有0勝2敗,防禦率高達9.58。「那是一段有趣的時光。」曾在1999到2004年效力於運動家隊的哈德森表示。「不過全隊只剩下櫃檯和醫護人員是老面孔。」

新人球季的哈德森當年身穿52號球衣。(取自MLB官網)

今天巨人隊坐鎮舊金山的AT&T公園球場,迎戰來訪的運動家隊。哈德森主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掉3分。但在4位牛棚投手接力封鎖運動家隊的情況下,哈德森順利拿到勝投,巨人隊也拿到主場6連勝,也是自2011年5月22日以來,主場首度橫掃運動家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