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烏龍跑壘上演鬼抓人 三殺出局糗翻天

2015/07/27 17:3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罕見的三殺守備今在大聯盟比賽中上演!藍鳥與水手一役,四局上半,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情況下,藍鳥跑壘演出大烏龍,讓水手演出一次三殺守備,藍鳥該局也未拿下分數,最後兩隊纏鬥到第十局,水手以6:5獲勝。

皮拉、卡瑞拉皆在三壘遭刺殺出局。(USA Today)

四局上半,藍鳥進攻,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戈英斯(Ryan Goins)打擊,他擊出一壘方向內野滾地球,遭一壘手自踩壘包刺殺。

分佔一三壘的跑者都已離壘卡在壘包中間,首先遭夾殺的是一壘往二壘跑的皮拉(Kevin Pillar),但一開始並未遭觸殺出局,隨後為避免失分,水手開始夾殺三壘往本壘跑的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

眼看野手夾殺往本壘跑的卡瑞拉,皮拉把握機會繼續推進,衝上三壘,但此時已經往本壘的卡瑞拉,卻突然回頭往三壘衝,變成兩名打者同時站上三壘,兩人皆遭觸殺出局。

一陣混亂後,藍鳥在此半局已三人出局,原先大好的得分機會遭瓦解,兩隊最後纏鬥到第十局,水手才靠著古提瑞茲(Franklin Gutierrez)轟出再見全壘打,以6:5拿下勝利。

三殺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