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法》喧賓奪主!? 他們比車手更搶眼(圖集)

2015/07/27 18:4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5年環法自行車賽法國當地時間26日落幕,由英國車手佛洛梅(Chris Froome)再次披黃衫奪冠,為7月4日至26日漫長賽時劃下句點。

衛冕冠軍佛洛梅(路透社)

環法是年度分段公路自行車重點大賽,每段一天單獨計時,路線舉凡平路、山路、顛簸的石板路等皆有,各著名賽段常聚集支持者到場觀賽。號稱世界上現場觀眾最多的賽事,第102屆環法賽亦吸引眾多觀眾到場加油,結合當地地形特色,或粉絲精心打扮,今年也有許多有趣、創意十足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吧!

第17賽段,從迪涅萊班「穿越阿爾卑斯山」到普拉佩普來觀賽的觀眾騎著空中腳踏車博命演出(路透社)

第19階段聖讓德莫里耶納,粉絲打扮成法國隊長與筋肉人邊跑邊為選手加油(歐新社)

來自德國的支持者於11日法國西部雷恩與米德布雷塔尼地區打扮成紅魔鬼(法新社)

比利時賽段觀眾(路透社)

(路透社)

(路透社)

第6賽段觀眾打扮成法國代表圖形的公雞(路透社)

第8賽段有支持者在路邊玩牌、拉手風琴(路透社)

第8賽段打扮成花的觀眾以望遠鏡觀察賽況(路透社)

第10賽段法國觀眾戴上傳統貝雷帽等待車手歸來(路透社)

(美聯社)

打扮成印地安人的觀眾自己也騎著自行車來支持西班牙車手瓦偉德(路透社)

第18賽段歡呼的群眾(美聯社)

還記得他們嗎?他們可是忠實看到比賽最後的觀眾喔!也許也是第一組從頭到尾穿著緊身衣觀賽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