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運撐竿到哥國根本小意思」 海運業者斥田協說法有問題

2015/07/27 21:39

針對撐竿跳國手葉耀文無竿可跳一事,台北市海運承攬運送商業同業工會理事長戴治中(見圖)直斥田協說法有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撐竿跳國手葉耀文日前遠赴哥倫比亞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卻面臨「無竿可用」的狀況,最終只好忍痛棄賽。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則說,是因為撐竿的運送有困難,才會這樣。針對此事,台北市海運承攬運送商業同業工會理事長戴治中打臉田協,表示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是大城市,與台灣貿易往來也很密切,從台灣運送竿子到哥國根本是小意思,坦言不懂為何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根據《奇摩新聞》報導,在葉耀文因無竿可跳被迫棄權的事情遭媒體揭發後,主責單位田協稱是撐竿太長,導致運送困難,所以才會用借竿,或是請當地準備等備案。不過田協的說法卻引發外界反彈,海運業者也在今天出面打臉,認為田協說法有問題,因為「運東西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小意思」。

戴治中說,若撐竿因物體太長無法空運,也能採用時間較長的海運,而且因為國際比賽、重大體育競賽的時程都是很早就會排定,時間安排充裕,若採用海運,就算送再久,一個多月也會送到。

戴治中也說,台灣海運很發達,有很多公司都有能力完成送撐竿的任務,表示若以後有需要,海攬公會及旗下成員很樂意提供相關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