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強壓南韓奧運金牌 林詩嘉射箭世錦賽個人排名暫居第1

2015/07/27 22:1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射箭錦標賽在丹麥哥本哈根點燃戰火,台灣女將揚眉吐氣,林詩嘉拚出667分,強壓南韓奧運金牌名將奇甫倍,個人排名賽暫居第一,受訪文章還榮登國際射箭總會官網首頁,雙喜臨門堪稱好的開始,而寶島娘子軍在女子團體賽也以1978分緊追南韓隊,資格賽排第2席。

強壓南韓奧運金牌,林詩嘉世界射箭錦標賽個人排名賽暫居第1。(取自國際射箭總會官網)

寶島射箭實力受到世界肯定,國際射箭總會官網文章尤其推崇芳齡22的林詩嘉,直指她展現大將之風,連2012年倫敦奧運雙金天后奇甫倍也難攖其鋒,她則謙稱:「其實上場多少會緊張,不過教練告訴我別想太多,要全神貫注在比賽,對於能有這樣的好成績,我也覺得很驚訝。」

林詩嘉、譚雅婷、熊梅茜本月才在南韓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勇奪女團金牌,林詩嘉乘勝追擊,又與譚雅婷和老將袁叔琪轉戰北歐世錦賽,她於女子反曲弓資格賽領先群雌,隊友譚雅婷661分排第7,至於袁叔琪650分居第19,3人總計1978分在團體賽僅次強敵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