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威特斯敲再見轟 金鶯氣走斧頭幫

2015/07/28 11:31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隊威特斯(Matt Wieters)在11局轟出再見全壘打,以2:1擊敗勇士隊,贏得2連勝。

威特斯敲出再見全壘打。(法新社)

金鶯隊新秀高斯曼(Kevin Gausman)投出本季代表作,先發7.1局無失分,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勇士隊先發投手伍德(Alex Wood)表現更好,投7.1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7張老K,兩隊打完8局以0:0僵持不下。

9局上,勇士隊賈西亞(Adonis Garcia)從金鶯隊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手中轟出全壘打,取得1:0領先,下半局金鶯隊瓊斯(Adam Jones)和威特斯從他們的前任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手中敲出連續安打,哈迪( J.J. Hardy)再打出追平比數的高飛牲犧牲打。

比賽延長到11局,率先上場的威特斯轟出強勁平飛球,飛越中外野全壘打牆,成為威特斯生涯第4支再見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