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跳竿難運送? 綠黨議員:DHL三萬搞定!

2015/07/28 11:39

王浩宇希望這次的事件田徑協會不要再逃避。(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7歲撐竿跳小將葉耀文在哥倫比亞卡利參賽,面臨無竿可跳棄賽的窘境。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動態,並且質問:「田協,還要繼續唬爛嗎?」

王浩宇發表動態。(取自王浩宇FB)

對於田徑協會稱,因為撐竿的運送有困難,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情形。對此,王浩宇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DHL就能寄送竿子,5公尺10公斤的撐竿跳竿子對貨運公司來說稀鬆平常,大概1-3個工作日就能送達,價格為27594 元,貴了些,但是約5天內可送達,根本沒有不能運送的情形。」

最後王浩宇呼籲,希望田徑協會能有完整的說明,給社會一個交代:「該負責任的人,到底是誰呢?我們急著要一個說明,是不希望這樣的意外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