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撐竿跳事件延燒 短跑國手:少數疏失罪不可赦嗎?

2015/07/28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台灣撐竿跳國手葉耀文無竿出賽的事情開始至今,網路上一片批評聲浪,體育署與田徑協會也在昨天(27日)道歉。國手梁澤敬今天在臉書貼文為田徑協會緩頰:「批評我們的人,請問我們田徑人比賽得名破紀錄創佳績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梁澤敬希望大家不要只是批評田協。(取自梁澤敬FB)

梁澤敬是台灣短跑國手,曾在去年仁川亞運代表國家隊出賽,目前為4x100接力全國紀錄保持人,與今年世大運教練劉元凱,以及王文堂、易緯鎮共同保持,成績為38秒78。

梁澤敬說:「在網路上,我看到的留言很多都是政治批評,說官員推卸責任,請問這樣的留言對這件事情有任何幫助嗎?協會絕對不會讓選手在沒有竿子的情況下到國外比賽,也不會故意不幫選手運竿。

梁澤敬動態全文。(取自梁澤敬FB)

對於自己過去出國時受到的資助,梁澤敬說:「協會是個非營利組織,選手出國、培訓的錢很多都是秘書長出去幫選手辛辛苦苦掙來的。先前出國那麼多次,每次運竿也都沒問題,請問一定要因為田徑協會少數的疏失而講的罪不可赦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