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當心了! 藍鳥搶下洛磯「土製炸彈」

2015/07/28 13: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隊趕在交易截止前完成令人震驚的交易,他們用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加上幾位農場新秀,跟科羅拉多洛磯隊換來重砲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與老投手霍金斯(LaTroy Hawkins)。

藍鳥隊得到杜洛威斯基,打線火力傲視全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藍鳥隊在美聯東區排名第2,後面追趕的金鶯隊與光芒隊依然有機會取而代之。目前打線擁有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唐諾森(Josh Donaldson)、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的藍鳥隊,選擇補強打線火力,表現出一口氣打進季後賽的野心。

在2011年,杜洛威斯基與洛磯隊簽下10年1.57億美元的天價合約。轉戰藍鳥後,可望成為美聯砲管最大支的游擊手。

上星期出面駁斥謠言的杜洛威斯基曾表示:「我如果當初不簽約,代表我早想離開這裡。我當初選擇簽下這麼長的約,就是因為想永遠待在洛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