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詹家姊妹花北美硬地賽季再合體 現身環保公益活動

2015/07/28 16:21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血濃於水的詹家姊妹花睽違大半年後,下周北美硬地賽季即將再度合體,齊心為明年夏天里約奧運女雙門票努力,熱心公益的大小詹還撥冗現身贊助商環保活動,兩人扮起一日店長拍攝廣告短片,畫面相當逗趣。

詹家姊妹花北美硬地賽季再合體,現身環保公益活動。(記者梁偉銘攝)

 詹詠然表示,由於雙打搭檔中國老將鄭潔忙於公事、手傷復健,她與妹妹詹皓睛即將再度合拍出擊,下周起連續出征史丹佛、羅傑斯盃、辛辛那提,甚至考慮轉戰紐黑文,最終目標鎖定下月底開打的美國公開賽,大詹說:「期待接下來跟皓晴拚出好成績。」 至於小詹則回應:「最喜歡和姊姊配,臨場很有安全感。」

 詹詠然表示,到明年奧運前,應以雙打為重,「單、雙打都兼顧太辛苦,身心俱疲容易受傷,加上雙打在奧運機會比較大,所以想拚拚看,邊打邊把體能練好,之後再重拾兵家必爭的單打。」

 台灣大哥大推動「你買手機 我捐一元,一塊推動綠能源」活動,聯合Amazing、ASUS、Benten、HTC、Huawei、LG、Samsung、Sony等手機大廠,即日起至台灣大通路購買這些品牌手機或平板,每台由廠商捐出1元,交由台灣大哥大統籌為購買綠色能源基金,大小詹異口同聲說:「希望大家愛地球支持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