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潛力新秀鋪路?洛磯可能再交易雷耶斯

2015/07/28 2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用陣中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為代價,向藍鳥換來雷耶斯(Jose Reyes)與其他新秀的洛磯,外界認為他們也許會有後續的連動交易:再把雷耶斯「轉手」換來其他戰力,因為他們小聯盟也有蓄勢待發的強打游擊手。

史多力是洛磯農場的強打游擊手。(美聯社)

年僅22歲的史多力(Trevor Story)也駐守游擊防區,他是2011年選秀第一輪(第45順位),今年從2A出發,目前已攀升到3A,在3A出賽21場就有6轟、16打點,今年小聯盟(2A及3A)合計出賽90場,有16轟和2成81打擊率。季前被官網評比為洛磯農場第12號新秀,確實有可能在今年就被拉上大聯盟試試身手。

史多力入選今年未來之星明星賽。(法新社)

另一方面是洛磯本季戰績低迷,雷耶斯儘管是不錯的球員,對他們來說也只是可有可無的角色,不如拿來當交易籌碼,放眼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