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LIVE》台灣隊全勝晉複賽!首場對決日本

2015/07/28 20:5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雖然一開賽就落後,但台灣小將們沒有放棄,靠著四、五兩局的積極反攻,終場台灣隊以5:2擊敗強敵委內瑞拉,以預賽全勝之姿進入複賽,複賽首戰對手將是日本。

台灣隊先發投手賴延峰開賽控球不穩,保送之後遭連續安打失掉2分,好在他即時回穩,用三振與內野滾地球化解危機。 台灣隊打線開賽則受制於委內瑞拉王牌投手桑契斯,他動輒120公里的火球讓台灣隊直到第三局才敲出首安。 四局下追平比數後,五局下台灣隊攻勢再起,雖然盜壘失敗形成兩出局,但靠著連續三個保送獲得超前分,也是本場比賽台灣隊第一次領先。

下一棒的張翔又擊出右半邊的深遠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兩分,台灣隊取得5:2領先。 雖然最後半局委內瑞拉一度攻佔一二壘讓場面有點緊張,不過最後還是讓打者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贏得預賽5連勝。下一場對決日本的比賽將在後天(7/30)晚上6點半開打。

比賽結束

五下

隊長董子恩在兩出局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1分,讓台灣隊在5局下取得本場比賽首次領先。此時張翔將外角球很有技巧的推向右邊邊線形成二壘安打,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台灣隊取得5:2領先。

四下

兩出局後,隊長董子恩打出安打上到一壘,下一棒的張翔打出內野滾地球,不過委內瑞拉三壘手發生失誤,董子恩一個巧妙的扭身閃過觸殺成功上到三壘,打者也藉機上到二壘。

下一棒李灝宇又打出內野安打,一棒將壘上兩名跑者打回來,台灣隊追平比數。

三下

兩出局後,陳浩恩打出台灣隊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靠著捕逸上到二壘,可惜下一棒的楊鈞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台灣隊仍然落後2分。

一上

台灣隊先發投手賴延峰開賽控球不穩,第一個打席就投出保送。一出局後連續被打兩支安打,尤其第四棒的深遠二壘安打讓委內瑞拉先馳得點。雖然又被第五棒打出安打失掉第2分,但賴延峰開始嘗試內角球,三振掉第六棒,又讓第七棒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化解繼續失分危機。

賽前報導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台灣隊今天要進行預賽最後一場比賽,將迎戰中美洲強權委內瑞拉,若勝出就能以分組第一晉級,於複賽迎戰分組第3名的日本隊,總教練黃郁翔表示,由於戰績會帶進複賽,此役勢必得全力搶勝。

昨日首局就敲全壘打的陳浩恩(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先發陣容

第1棒 中外野 陳浩恩

第2棒 右外野 楊鈞

第3棒 左外野 楊豪恩

第4棒 一壘手 吳秉恩

第5棒 游擊手 董子恩

第6棒 捕手 張翔

第7棒 三壘手 李灝宇

第8棒 投手 賴延峰

第9棒 二壘手 葉駿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