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無腦論」發酵 姜建銘:棒協未給予該有的關心

2015/07/28 20: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協前陣子的「徵召」風波還未平息,今天又因為知名球評李亦伸的棒協「無腦」論再掀起話題,他以美國職業運動為例,認為國際賽是國家榮譽,不應該要求岀場費,而棒協的做法也很『無腦』,拿國家榮譽去扣球員帽子,這是最愚蠢的方式,因為如果球員不想打國際賽,可以自己婉拒,讓社會輿情去公斷就可以。

此番兩面都不討好的言論,果然在網路上蔓延,愛爾達主播石明謹更在臉書上反諷,那記者寫稿,是否也不需要要求稿費或薪水?

至於球員參與國際賽,「愛國心」和「職業生涯」之間的拉扯,依舊沒有標準答案,美國NBA球星喬治(Paul George)就是因為參加美國男籃集訓,而導致「腿斷」整季報銷,而台灣前旅日好手姜建銘,也曾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曾經因為出國比賽扭斷了腳踝韌帶,棒協並沒有給予該有的關心,他也認為,每個人都希望帶著國家榮譽出外奮戰,但應該要有完善體制,給予球員應有的保障。

姜建銘曾參與國際賽受傷。(資料照 記者王藝菘攝)

(取自姜建銘臉書)

相關文章:

體壇》替無腦論緩頰 球評李亦伸:無腦和白癡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