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 才剛坐完球監再用藥遭禁賽162場

2015/07/29 07:34

大都會右投梅西亞用藥再被抓包,遭重懲162場禁賽。(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扯!大都會右投梅希亞(Jenrry Mejia)四月才因違規使用增強表現藥物,遭禁賽到本月才重返大聯盟,未料今天再傳出藥檢不過,慘遭禁賽162場比賽,大都會球團直言,「非常失望!」

ESPN引述聯盟消息來源報導,梅希亞再度被驗出含有增強表現的藥物成份,二度違規而遭禁162場比賽,球監期間不支薪,立即生效。

梅希亞今年4月才因禁藥被判禁賽,當時還發表聲明表示,「我可以很誠實地說,我完全不曉得為何藥物會出現在我的身體中。」蹲完80場球監後,梅希亞本月初重返大聯盟,未料才投完7.1局後,又傳出違反藥物規定,遭大聯盟重懲。

對於梅希亞二度用藥被抓包,大都會球團發表聲明表示,「我們非常失望,將全力配合大聯盟防制禁藥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