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古巴藏球功夫一流 台灣也曾被戲弄

2015/07/29 09:28

古巴曾於2013年U18世界盃藏球,台灣隊差點因此出局。(取自ELTASPORTSH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古巴昨天上演藏球戲碼,南韓小將遭詭計觸殺,引發南韓教練安盛培和小球員不滿。2013年U18世界盃時,古巴也曾對台灣使出藏球的奧步,所幸並未得逞。

當年,台灣隊打者陳子豪敲安打後,把吳國豪送上二壘,古巴隊回傳內野後,並沒有把球傳給投手,而是藏在游擊手身上,並搭配教練跑上場,鬆懈吳國豪的戒心,游擊手趁機持球觸及吳國豪,二壘審第一時間雖判出局,但經由台灣隊抗議後,改判觸殺不算,讓古巴隊的計謀落空。

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昨表示,他知道古巴隊每次國際賽都有這套「戰術」,偶爾就會拿出來用,成功率也高,還有過一場比賽動用2次,他已提醒台灣小球員仔細看球,「球不動,跑者就不要動。」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