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老大關係緊張 禪師:「我知道他恨我」

2015/07/29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雖在2000-2002年,與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一同拿下三座總冠軍。但兩人關係一直處於緊張狀態,而傑克森再度針對此事發表他的看法。

禪師坦言,布萊恩曾經很討厭他。(資料照,取自CBS Sports)

傑克森接受ESPN專訪,說道:「有好幾次,我都感覺得到,布萊恩真的很恨我。」

記者問他,布萊恩從沒說過他的好話,甚至坦言討厭他,對此有何看法。而傑克森則說:「我知道,當我指責布萊恩不受教時,他很生氣。我也知道他很需要自己的空間,但我更注重紀律,這種問題常發生在球員與教練之間。」

不過傑克森說,當他二度返回湖人執教時,他和布萊恩已盡釋前嫌了,他說:「只要他有好好執行三角戰術,其它的都隨便他,我們也確實又再一起拿了兩枚冠軍戒指。」他一直都視布萊恩為優秀、聰明,且了不起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