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格雷完封勝不過癮 再敲生涯首安

2015/07/29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運動家王牌格雷(Sonny Gray)來說,投出優質先發已經是家常便飯的雕蟲小技,他今天對強敵道奇飆出完封不夠過癮,還敲出生涯首安,好事成雙。

格雷投出3安打完封,演出9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用球數110球有81球好球,拿下本季第11勝,防禦率降到2.16。根據紀錄,他成為史上第1位在道奇球場投出3支安打(含以下)完封勝的美聯投手,相當難得。

格雷成為史上第1位在道奇主場投出3安打完封的美聯投手。(USA Today Sports)

此外,格雷在第8局時「推」出生涯首安,雖然右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慢條斯理處理安打球,他有「自知之明」並未輕舉晃動挑戰「溥儀哥」強肩,這樣的表現不只得到休息區隊友興奮歡呼,也登上官網的「Cut 4」。

生涯首安瞬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