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兔肉走了 洛磯迷心痛:裝作他受傷了

2015/07/29 15:01

前洛磯看板球星杜洛威斯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看板球星「兔肉」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被交易到藍鳥隊,震驚棒球圈。洛磯隊今天出戰小熊隊賽前公布先發打線時,不少洛磯球迷直呼不習慣,還有人心痛地說,「只要佯裝兔肉躺在傷兵名單,似乎就不會那麼奇怪了...」

洛磯球迷不習慣先發打線沒有杜洛威斯基。(取自洛磯臉書)

杜洛威斯基今天受訪談到交易時表示,先前以為自己只是在交易傳聞,感覺有點被突襲了,「很震驚,也很措手不及,或許是我太天真的以為不會被交易。」

一名22歲球迷伊凡斯(Kent Evans)表示,「這令人難過,他一直都待在這個地方,基本上就是代表洛磯隊,但另一方面,我們需要投手,而杜洛是個容易受傷的球員。」

即便不少洛磯球迷表達對球隊的憤怒,但商品店老闆費里曼(Derek Friedman)表示,人們雖然欣賞球場上的杜洛,但他不是球迷最喜愛的。費里曼指出,洛磯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球衣銷售數字節節高升,可望接下球隊的看板球星。

然而,艾倫納多對於杜洛的交易非常失望,他說,「我感覺很受傷,杜洛從我在1A時就陪伴在我身邊,你不想看到這樣的人離開。」艾倫納多也相信,岡薩雷茲將會是下一波洛磯的交易名單。

藍鳥球迷期待杜洛的到來。(美聯社)

藍鳥急忙趕工杜洛威斯基球衣。(美聯社)

藍鳥迷採購杜洛的球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