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迷以主場取名 兒女是「坎登球場」

2015/07/29 16:26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過去不乏有球迷以球場命名的例子,近日一對超愛金鶯的夫妻檔柯琳(Colleen Serra)和湯尼席拉(Tony Serra),也用他們最愛的金鶯主場坎登球場(Camden Yards)幫兒女取名,大兒子叫坎登(Camden)、小女兒名為雅德莉(Yardley)。

席拉夫婦以最愛的金鶯主場坎登球場(Camden Yards)幫兒女取名,大兒子叫坎登(Camden)、小女兒名為雅德莉(Yardley)。圖為全家人6月在坎登球場合照。(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席拉夫婦自2010年起,從未錯過任何1場金鶯主場開幕戰,當第1個小孩在2010年出生時,希望這寶寶能代表他們對棒球和巴爾的摩的愛,因此命名為坎登,而巴爾的摩也是兩人2009年相遇的地方。

柯琳說,和老公都愛看球,「坎登球場在我們心中有獨特地位,也是我們會一直回去的地方,當你希望小孩名字具特殊意義時,用它命名顯然最合適。」

這對夫妻在位於紐約州古柏鎮的美國棒球名人堂訂婚,2013年結婚,並於坎登球場的B&O倉庫(B&O Warehouse)內舉辦婚禮宴客。

今年6月,席拉家第2個孩子誕生,也為這小女孩取名「雅德莉」,且雅德莉出生10天後,已與爸媽看了人生第1場金鶯比賽。有趣的是,雅德莉的中間名「魯斯」(Ruth),也是為了紀念生於巴爾的摩的傳奇球星貝比魯斯。

席拉夫婦不是首對以球場為兒女命名的爸媽,2013年也有一位17歲高中球員聲名大噪,因父親是超級紅襪迷,這位高中生名字就和紅襪芬威球場(Fenway Park)一樣,且最大心願是在芬威打球。

去年還有到坎登球場看比賽的年輕球迷成焦點,因為他就叫「Camden Yards」;另有以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為名的粉絲。

其實柯琳的父母是國民隊球迷,總說服她一起支持國民,不過,她和老公都是死忠金鶯迷,且深深為坎登球場著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