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台灣小將參訪 鄭丞佑竟成南韓英雄

2015/07/29 17:40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今休兵,中午各隊都到十鼓文化村餐廳用餐,用餐後只見南韓隊小球員成群結隊來找台灣隊小球員,且指名要找對古巴隊敲出再見安打的鄭丞佑,還學起鄭丞佑打擊英姿。

南韓隊預賽最後一役敗給古巴隊無緣晉級,且最後一半局還被「藏球」戰術擺了一道,球員們直到今天仍耿耿於懷,看到台灣隊的鄭丞佑宛如看到幫忙出一口氣的英雄,爭相和鄭丞佑擊掌,鄭丞佑則是一臉害羞。

台灣小將鄭丞佑體驗打鼓。(記者林宥辰攝)

台灣隊今天早上參訪台南孔廟、林百貨等著名景點,下午又赴十鼓文化村,在當地體驗敲鑼打鼓等活動,小將們都說走了一整天路比打比賽還累。雖說各國小球員皆是少棒菁英,但畢竟還是小六年紀的學童,拍起大合照難免吵鬧不受控制,領隊要求台灣小球員伸出食指和中指比出勝利手勢時,還有小球員妙答「我不要比YA!比了不就只能拿第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