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鬆口再戰2016 最大咖普萊斯要賣了

2015/07/30 08:01

普萊斯堪稱是交易大限前最大咖的可交易球員。(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距離季後賽漸行漸遠的老虎隊,經過數天掙扎與猶豫,總管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今天終於證實,將出售準自由球員,放眼下個球季。

唐布洛斯基的決定將讓右投普萊斯(David Price)、外野手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終結者索利亞(Joakim Soria)、外野手戴維斯(Rajai Davis)與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等人放進交易市場,其中,普萊斯跟賽斯佩德斯已吸引不少許多球隊表達興趣。

這也意味著老虎隊將中斷連續4年美聯中區龍頭的頭銜,但唐布洛斯基堅稱這是為了下季的競逐,而非所謂長期的「重建」,「我們只會做出合理的交易,換來一些能夠幫我們『重啟』的人。」

普萊斯的眾多潛在買家中,道奇隊預期會是最積極的,不少媒體建議道奇報價古巴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不過老虎隊應該會要求道奇放出農場頭號新秀,像是投手排名最高的烏里耶斯(Julio Urias)。

普萊斯本季戰績9勝4敗,總計投了146局被敲出133支安打,送出138次三振,防禦率2.53,堪稱是本季交易市場最大咖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