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邁向奧運! 雙狀元為加拿大男籃出戰

2015/07/30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男籃總教練特里亞諾(Jay Triano)表示,他希望在NBA效力的加拿大球員都可以參加這屆奧運的資格賽,灰狼隊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應該會參加,但是騎士隊前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則不一定,因為他現在還未簽下新合約,之前有消息稱他不會出賽。

灰狼隊的兩位狀元威金斯與班奈特將一同為加拿大出戰奧運資格賽。(取自加拿大籃協網站)

在馬刺隊打出亮眼表現並回到暴龍隊的喬瑟夫,將是加拿大倚重的後場指揮官。(取自加拿大籃協網站)

其他預計將參加這次資格賽的球員,還有暴龍隊後衛喬瑟夫(Corey Joseph)、塞爾提克隊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76人隊後衛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魔術隊前鋒尼寇森(Andrew Nicholson)、湖人隊中鋒沙克里(Robert Sacre)和灰狼隊前鋒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其中班奈特和尼寇森都參加了今年的泛美籃球賽。

湯普森與歐利尼克。(取自FIBA官網)

沙克里與尼寇森。(取自加拿大籃協網站)

另外,特里亞諾稱他們正在與肯塔基大學商討讓18歲後衛穆雷(Jamal Murray)參加奧運會資格賽的問題。這次資格賽將在當地時間8月31日開始,9月12日結束,但是之前卡里帕里(John Calipari,肯塔基大學總教練)已經為穆雷訂下到校報到的日期,而這與資格賽的時間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