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牛棚大進補 「狂曹」要退潮了?

2015/07/30 12:34

道奇補進2名牛棚即戰力,對台灣投手曹錦輝相當不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透過3隊12人交易案,一口氣補進4名投手,其中強森(Jim Johnson)與艾維蘭(Luis Avilan)讓牛棚大進補,這不禁讓人懷疑,台灣投手曹錦輝本季是否還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道奇隊今天與馬林魚、勇士進行三方交易,從馬林魚隊獲得先發拉托斯(Mat Latos)、一壘手摩斯(Michael Morse);從勇士隊獲得先發伍德(Alex Wood)、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中繼投手艾維蘭(Luis Avilan)與內野手皮拉薩(Jose Peraza)。道奇付出的代價包括3名小聯盟投手、古巴內野手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中繼投手羅德里奎茲(Paco Rodriguez)。

道奇隊牛棚目前以3.80防禦率排名全大聯盟第21名,除了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豪爾(J.P. Howell)、拜耶茲(Pedro Baez)外,其他牛棚投手防禦率都超過3,強森(Jim Johnson)的加入,無疑讓牛棚似乎牢靠許多。

台灣投手曹錦輝本月初登上大聯盟,雖然前2場比賽無失分,還奪下睽違10年的勝投,但被打擊率太高,在台灣時間7月26日對大都會登板0.2局狂失6分後,遭下放小聯盟3A,如今道奇補進強森、艾維蘭2名即戰力牛棚後,對曹錦輝的處境相當不利。

強森本季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5。(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