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複賽首戰 尼加拉瓜完封古巴

2015/07/30 12:35

尼加拉瓜先發投手拉尤。(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今天進入複賽,首戰兩支中美洲強權古巴和尼加拉瓜交手,古巴隊首局就出現失誤丟分,打擊又受制尼加拉瓜先發投手E.拉尤(Elian Urrutia Rayo),終場0:4遭尼加拉瓜擊敗,連同預賽帶進的戰績,尼加拉瓜拿下2勝1敗。

拉尤首度先發抗古就成為致勝英雄,賽後卻有些害羞,他說全隊花很多時間練習,這場勝仗也是靠團隊互相合作,他對自己和隊友都很有信心。尼加拉瓜總教練摩拉雷斯說,本屆賽事球隊間實力相當,但他對子弟兵很有信心,他認為能夠贏古巴,除了準備最好的投手拉尤先發外,體格優勢也是原因之一。

連同預賽戰績,古巴隊目前1勝2敗,總教練赫南德茲認為,隔天勢必得拿出最佳表現,對晉級還是抱有信心。

尼加拉瓜、古巴雙方賽後擊掌。(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